滋滋蜜蜂糖

德云女孩,哈迷

第十章

OOC ,主麦斯友谊向,私设卢平,小天狼星,邓布利多等在本合集中都没牺牲,且邓布利多已退休,但在一些事情上会给霍格沃茨一些建议,勿抄袭

  接上文

  满天的乌云压了下来,天空阴沉,乌云翻滚,突然 一道闪电打了下来,满天的乌云中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骷髅头…

  《预言家日报》“近日,有多名混血巫师在两天之内丧命,对此,魔法部已成立专案小组,正在调查此次案件,望各位混血巫师最近多加小心”

  西弗勒斯·斯内普放下今天的报纸,紧皱眉头,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他从椅子上站起,望向窗外,阴沉的天气让他本来就沉重的心情变得更加不安

  “各位院长请注意,请即刻到校长室议事”斯内普的声音散布在霍格沃茨的四面八方,各位院长听到后都立即赶往校长室

  斯内普已在门口等候多时了,见他们急匆匆的赶来,便打开门让他们进去,待全部人都已落座

  斯内普缓缓开口“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今天的预言家日报,我们上次的猜想得到了印证,黑魔标记出现,混血巫师丧命,这无疑是对混血巫师光明正大的歧视”

  “所以,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学生们的安全,尤其是混血,对吗”麦格教授轻声说道

  “是的,米勒娃,我们需要不惜一切代价,保护好学生的安全,保护霍格沃茨”斯内普沉重的说道

  散了会,各院长都在自己的学院强调了近期的安全形势,晚饭之后,所有人禁止在学校里游荡,全部回到公共休息室,以保证大家的安全

  一切教学工作正常进行,与之前没什么不同,可就在这时,危险悄然而至,又一名混血巫师被杀害,这让许多家庭惶恐不安,甚至生出了要带孩子回家的念头

  对此,斯内普表示十分苦恼,他并不知道如何说服那些家长将孩子继续留在霍格沃茨读书,这对于一个口齿不太伶俐的人来说,是一个十分困难的事情

  于是,这件困难的事情就交给了亲爱的麦格教授,麦格教授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大为震撼,并表示,这些事情不应该是校长亲自来做吗,不过想到斯内普的说话方式,还是无奈接受了

  毕竟,斯内普的说话方式不是谁都能受得了的,所有凤凰社成员用了一年的时间来适应斯内普的阴阳怪气,尽管那让人听起来很不舒服,但他们都忍住了要把西弗勒斯揍一顿的冲动

  看得出来,斯内普讲话真的很气人,在麦格把斯内普劝说家长的场面和后果都想了一遍之后,她出发去校长室了,那里还有两位家长在等待

  “您好,怀特先生,我是霍格沃茨的副校长,米勒娃·麦格,我向您保证,怀特小姐在霍格沃茨不会收到任何伤害,我们的安全措施都很完善,请您放心”……

  打发走最后的两位家长之后,米勒娃松了一口气,对斯内普说“啊……这些家长真难对付,幸好不是你来,西弗勒斯,我敢打赌,你肯定会和他们干起来”

  斯内普表示,我就是怕我和他们打起来才让你来的嘛,你还不乐意,哼

  好吧,咱们的校长已经完全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,开始邓多多化了

  希望接下来的霍格沃茨,能够经受住这次的考验,所有人都时刻准备着……




我又来了,我终于勤快了一会,快夸我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