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滋蜜蜂糖

德云女孩,哈迷

第一章

私设成山,卢平傲罗设定,不是狼人,卢唐年龄差缩小到一岁,禁抄袭

  又是一年毕业季,霍格沃茨七年级的学生已经从学校毕业,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,其中有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傲罗这个职业,然而,这份工作要求极高,每年只有不到十个人进入魔法部傲罗司工作……

  此时,一位身穿酒红色夹克,牛仔短裤,脚踩一对棕色皮靴,留着齐肩短发的女生出现在了魔法部,她穿过一条又一条的走廊,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

  引得不少人都对她有所注意,最终,她在一扇大门前停了下来,那扇门上写着傲罗办公室,她敲了敲门,听到里面的人的允许后门自动打开,她整理好着装,迅速立正说道“尼法朵拉·唐克斯报道”

  傲罗司司长金斯莱,看见来人后,笑着说道“欢迎来到傲罗司工作,唐克斯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叫尼法朵拉,进来吧,给你介绍一个人”

  唐克斯跟随金斯莱进入了办公室,见里面还有一个人,他看起来很年轻,身形消瘦

  “莱姆斯,给你介绍一个人,这位是尼法朵拉·唐克斯,比你小一届,她是这次唯一一个通过考核的,不得不说,她是一个优秀的女巫,现在呢我把她交给你,以后你负责带着她”金斯莱说道

  唐克斯和莱姆斯握了握手,莱姆斯说到“莱姆斯·卢平,比你大一届,希望以后能配合默契”,唐克斯也笑着回应

  金斯莱看着二人互相认识后说道“那么,莱姆斯,你可以带着她去你的办公室,做一些沟通”莱姆斯点头表示同意,随后便带着唐克斯离开了金斯莱的办公室

  一路上二人无言,直到到了办公室唐克斯才开口说话“先生?跟着您我需要注意些什么”?

  卢平听到后微微一笑,“唐克斯小姐,你用不着叫我先生,你只比我小一岁,叫我莱姆斯就好;至于你需要注意什么,就只有一点,无论什么任务,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,相信自己的判断,实在拿不定主意了,再和我说,我会帮助你,记住了”?

  “记住了,莱姆斯”唐克斯听完他说的话后只觉得这个人很有趣,也很温柔,看起来挺好相处的

  样子,卢平也觉得这个新来的姑娘,性格似乎很爽快,做事很干练,将来应该会是一个好搭档

  “哦,对了唐克斯小姐,这是你的办公桌,就在我的旁边,有事可以随时找我”卢平说道,“谢谢,莱姆斯,叫我朵拉就好”唐克斯说完,对他笑了笑

  等所有事情都安排好,夜幕早已降临,二人互相道别,内心都想着“第一次见面,感觉还不错”



第一次尝试卢唐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